社会治理创新研究中心
 首页  中心简介  中心活动  中心成果  中心课题  学术资源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资源>>正文
热门文章
学术资源
学校代表队荣获第九届全国大...
首次!首批!学校“智慧警务...
学校举行“校企携手护平安 喜...
学校一项课题获国家社科基金...
学校与眉山市公安局东坡区分...
学校第二届研究生创新论坛正...

社会治理创新研究中心学术带头人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5 10:23:10   浏览量:[]

陈真,四川警察学党委常委,副院长。国家教学团队—审讯学教学团队负责人,国家精品课程《审讯学》负责人。出版《建构与价值》、《当代中国警察研究》等专著。

近年来承担的部分科研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西藏及藏区社会形态与稳定机制的协调研究”;省社科重点项目“我国藏区社会稳定警务人才培养机制的建构与实践”;省教育厅思想政治教育重点研究课题“公安高等院校学生政治素质和政治责任担当能力的培养研究”等课题的研究工作。

近年来发表的部分论文:《公安院校“警察意识”培养模式研究》、《地震灾区清明节前后社会稳定问题》、《地震灾区入汛后可能引发的社会突发事件及对策》、《后地震灾区社会突发事件应对思考》、《凸显区位办学优势,坚持内涵与特色相结合的发展之道》、《立足四川,面向藏区,发挥区位优势,构建四川公安大教育大培训格局》。


上一条:我校与哈尔滨工业大学举行大数据建设与应用合作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社会治理创新研究中心评估会顺利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社会冶理创新研究中心——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联系方式:0830-1234567
地址:四川警察学院社会冶理创新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