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治理创新研究中心
 首页  中心简介  中心活动  中心成果  中心课题  学术资源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热门文章
学术资源
40个全球免费开放的电子图书馆
学术资源整理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
社会治理创新研究中心积极开...
社会治理创新研究中心学术带头人
​社会治理创新研究中心评估...

关于组织参加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1 10:32:09   浏览量:[]



关于组织参加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有关教学部门:

由学院科研所和学院教师(警官)教学发展中心主办,四川警察执法研究中心和学院社科联承办的“刑事证明模式——比较法的观察与中国问题”学术报告会,将于3月11日下午14:30—17:00时在成教部多功教室举行。主讲嘉宾:西南民族大学法学院周洪波教授。现将学术报告会的相关事通知如下:

第一,参加人员。法学系、侦查系、治安系、计算机科学技术系、道路交通管理系和警察管理系等教学部门在该时段不上课的有关教师;警务硕士研究生;法学、侦查学等专业部分学生。

欢迎其他师生参加。

第二,时间安排。请参会人员于11日下午14:20前进入成教部多功教室就座。

第三,纪律要求。请参会人员将手机调至会议状态,勿随意走动和接打电话。


                  科研所(研究生工作处)

                教师(警官)教学发展中心

                                          2019年3月10日


上一条:2019年度社会治理创新研究中心科研项目申报公告 下一条:中心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关闭

版权所有:社会冶理创新研究中心——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联系方式:0830-1234567
地址:四川警察学院社会冶理创新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