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治理创新研究中心
 首页  中心简介  中心活动  中心成果  中心课题  学术资源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综述>>正文
热门文章
学术资源
40个全球免费开放的电子图书馆
学术资源整理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
社会治理创新研究中心积极开...
社会治理创新研究中心学术带头人
​社会治理创新研究中心评估...

法学系组织学习“教学科研工作改革推进会”会议精神、内容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7 12:15:27   浏览量:[]

法学系组织学习“教学科研工作改革推进会”会议精神、内容


2018116日,法学系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学院“教学科研工作改革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和内容。首先,集中学习了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张光华同志的讲话——《牢记使命 勇于担当 奋力开创新时代公安高等教育发展新篇章》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伊良忠同志的报告《聚焦教学科研 深化改革创新 全面推进国内高水平公安本科院校建设》。会上,金光明主任还向大家传达、分享了我院近年来取得的三项重大成就:

警务硕士设点已经教育部三分之二通过,成功在望,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台阶;获得第一个“四川省教学成果一等奖”,是学校发展的巨大动力;涉藏警务团队入选 “黄大年教师团队”,作为全国公安院校中的唯一队伍,是学院发展方向的谋略体现。

这些成就建立在学院长期以来形成的经验和全体警院人共同努力的基础上,我们以此为荣。但也要保持清醒头脑,看到教学等方面存在的短板,通过“四个对标”,补齐短板,提高政治觉悟,振奋精神状态,实现教学质量上的稳步提升。

同时,系领导布置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和具体任务要求。一是工作中抓住重点,打造尖刀团队;二是科研教学台账清楚,承担工作可填报化;三是迎接2019评估考核,分工推进工作落实。



上一条:社会治理创新研究中心积极开展“国家安全”学术讲座 下一条:中心研究人员参加首届中国社会风险治理高层论坛

关闭

版权所有:社会冶理创新研究中心——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联系方式:0830-1234567
地址:四川警察学院社会冶理创新研究中心